导入数据...
 
用信任架起家校桥梁 用行动浇灌学生未来 ----记四川师范大学数字媒体学院2013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3年9月9日
  查看:2344
  来源: 数字媒体学院


院长李诚介绍学院基本情况


党委书记班运翔致欢迎辞


座无虚席的家长会现场


学生作品装点的家长会现场


精心布置的家长会现场

201397,四川师范大学数字媒体学院2013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在狮子山校区7415拉开帷幕。本次家长会旨在为了让新生家长进一步了解数字媒体学院,让老师与家长架起沟通的桥梁,相互合作,为新生创造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数字媒体学院院长李诚、党委书记班运翔、副院长汪清、副院长李奇、党委副书记余剑、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分团委书记蒋汶倩、2010级辅导员杨迪、以及2013级辅导员王梦珂和李梦云参加此次家长会。

丰富多彩,生动有趣。暖场视频通过播放数媒学生历届获奖的动画、微电影、游戏作品,向陆续进场的新生家长介绍了数字媒体学院学生的学习方向以及学后成果。一个个精彩的镜头,一张张美丽的画卷,每一丝光彩无不述说着对数字媒体的热爱,为梦想献身的无畏精神。

怀着激动与欣慰的心情,党委副书记余剑宣布家长座谈会正式开始。作为本次座谈会主持人,更作为数字媒体学院领导班子中的一员,余剑老师对新生们抱有很高的期望,希望数字媒体学院会因为更多新鲜血液的加入而越来越好。

重德博学,务实尚美。座谈会第一项,数字媒体学院的院长李诚满怀四川师范大学校训精神,用自信自豪的语气为家长们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选择了四川师大,意味着将要把自己的人生旅途,与川师大的历史和未来紧密联系在一起。作为数字媒体学院的领导,他对学校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对各位新同学的成长寄予厚望。

手执青春笔,书写四川师大发展新篇章;心怀奋起梦,共建数媒学院幸福大家庭。座谈会第二项,数字媒体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致欢迎词。没有华丽的词藻,只有真挚的欢迎;没有高调的宣言,只有殷切的期望。

青春飞扬,数媒起航。座谈会第三项,数字媒体学院副院长汪清用饱满的热情向新生家长们介绍了数字媒体学院专业设置、课程设置以及师资情况。一生道路漫长,但关键处只有几步,需要牢牢把握,大学是获取知识,掌握技能的好地方

放宽眼界,拥有梦想。座谈会第四项,数字媒体学院副院长李奇目光长远,根据自身阅历为大家介绍了数字媒体学院的专业前景及学院科研情况。未来的路有很多条,只要认准方向,牢牢把握,必定前程似锦。

采灵魂之锦,勾勒心中之情;摘梦想之虹,描绘现实之境。座谈会第五项,数字媒体学院心理辅导站老师王梦珂用温柔的话语向新生家长们介绍了本学院的心理辅导站。告诉家长们应重视学生的心理健康,与学生们建立起坚固温馨的心理桥梁。

坚定自信,自强圆梦。座谈会第六项,数字媒体学院2013级辅导员王梦珂和李梦云老师进行了学生工作简介。通过切身经验,告诉大家大学生活以及工作安排。希望同学们能吃苦受累,百折不挠,勇于担当;希望同学们踏踏实实学习,认认真真读书。

在座谈会的末尾,主持人党委副书记余剑向大家总结了今天的家长座谈会,并给予祝福。9716在家长们热烈的掌声中,四川师范大学数字媒体学院2013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圆满结束。

新学年,新气象。相信在数字媒体学院的精心培育下,学生们都会越来越好,拥有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不负家长的期望。

 

四川师范大学数字媒体学院

记者团 张碗灵  供稿

蒋汶倩 高宝滨  审稿

 

201397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张碗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