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诺亚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5日
  查看:3091
  来源:

四川诺亚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立足西南、面向全国的互联网基础服务提供商,公司致力于电信级的增值业务方案解决、数字娱乐内容的技术研发和电子商务的研发运营。 

公司多元化的数字娱乐产品经营方式、多层次的数字娱乐解决方案和全方位的电子商务运营产品的研发,为合作伙伴和广大用户提供了丰富的内容与服务。在8年多的发展历程中,诺亚人励精图治、开拓进取,紧紧围绕技术+资本合作+发展的公司战略,从最初的网络游戏开发运营的单一形态,逐步进入软件开发、电子商务运营、数字娱乐等诸多产业链。如今,公司依托于中国互联网络良好的发展态势,自2009年进军电子商务研发与运营,凭借企业独有的专业研发技术和多年来沉淀积累的扎实的市场营销运营功底,在四川地区互联网领域占据了较大的市场份额,并向省外市场大力拓展业务,在业内获得了极高赞誉。 

目前,诺亚信息正与全球500强企业伊藤洋华堂、中国电信、成都商报、17173游戏网站、完美世界等国内外多家知名企业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未来,我们深信,在尊重人才、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下, 有更多新人加盟,诺亚不仅将继续保持在四川电子商务和数字娱乐领域的影响力,以及在全国范围内的不断锐意进取精神,还将深入探求更多与海内外同行和商业伙伴建立多层面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互联网的繁荣和持续发展。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府城大道西段399号天府新谷8号楼11F

邮箱:noahland@sina.cn

网址: http://www.noahland.com

 

我们正在招聘以下人员,感谢关注:

1.       网页设计师(含美工)数名

2.       程序员(C++3人、Flex/AS3数名、Java数名)

3.       动画背景 熟手 1-2

4.       角色动作   1

5.       场景模型  1-2

6.       角色模型  1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