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我省2010年普通高校艺术、体育类专业招生文考报名和全省专业统考时间及地点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1年1月21日
  查看:2372
  来源:

我省2010年普通高校艺术、体育类专业招生文考报名和全省专业统考时间及地点已经确定,现通知如下,请做好有关宣传工作。

 

一、文考报名时间

凡愿报考2010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体育类专业的考生,全部实行网上报名。考生在市(州)招办规定的时间内通过网上填报并提交报名信息后,必须于20091228日至1230日期间,本人到户口所在地的县(市、区)招办对报名信息进行确认,并参加现场数码照相登记。考生在确认基础信息后,由县(市、区)招办签发《四川省2010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体育类专业招生报考证》(以下简称《报考证》)。

 

 

二、我省专业统考报名、考试时间及地点

1)音乐类专业:201037日至38日报名,310日下午公布笔试科目考试具体时间及考场安排,311日至313日面试科目考试;考点设在四川音乐学院。

2)表演、编导类专业

①表演类(含影视戏剧表演、播音与主持、舞蹈、时装表演、戏曲表演)专业:2010316日至317日上午报名,318日下午公布舞蹈、时装表演和戏曲表演类专业分组名单和考试时间安排,319日至323日进行专业考试;考点设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

②编导类专业:2010316日至317日上午报名,319日至323日进行面试科目考试,320日上午熟悉笔试科目考场,320日下午笔试科目考试;考点设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

3)美术类专业:2010326日报名,327日上午熟悉考场,327日下午至328日考试。全省分设六个考点:成都考点设在四川师范大学校本部;南充考点设在西华师范大学;自贡考点设在四川理工学院;乐山考点设在乐山师范学院;绵阳考点设在绵阳师范学院;达州考点设在四川文理学院。

4)体育类专业:201048日至415日全省考生按规定分两批报名考试;考点设在成都体育学院。

 

三、省外院校专业报名考试时间、地点及要求

报考单独组织专业考试的省外院校艺术类专业的考生持《报考证》和《身份证》按院校招生简章中规定的报名考试时间、地点参加专业考试。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